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

Franchise Record Pool Latin 12-29-16

Yandel – Loba (Radio Edit)
(Regional) Alfredo Olivas – El Paciente (Radio Edit)
(Regional) Ariel Camacho y Los Plebes Del Rancho – Por No Perderte Te Perdi (Radio Edit)
(Regional) Joss Favela – No Vuelvas A Llamarme (Radio Edit)
(Regional) Pepe Aguilar ft Angela Aguilar – Nada De Nada (Vete A La Fregada) (Radio Edit)
(Regional) SuenaTron – Todos Saben Menos Tu (Radio Edit)
Anuel AA ft Daddy Yankee, Wisin, Farruko, Zion Y Lennox – Sola (Remix)
Consuelo Schuster – Aqui Me Tienes (Radio Edit)
Don Miguelo – Te Vienes Conmigo
Farruko – Diabla
Grupo Mania – Fiesta (Radio Edit)
Grupo Mania – Fiesta
Jacob Forever ft De La Ghetto – Sueltame La Mia (Remix)
Jennifer Lopez ft Marc Anthony – Olvidame Y Pega La Vuelta (Salsa Version)
Jory Boy – La Duda
Jory Boy – Soe Contigo
Jory Boy – Viejo Motel
Jory Boy ft Anuel AA – La Noche Oscura (Acapella)
Jory Boy ft Anuel AA – La Noche Oscura (Instrumental)
Jory Boy ft Anuel AA – La Noche Oscura
Jory Boy ft Darell, Lito Kirino y Tali – Oh Na Na
Jory Boy ft Maluma – Desafio
Jory Boy ft Ozuna – Detras De Ti (Remix) (Acapella)
Jory Boy ft Ozuna – Detras De Ti (Remix) (Instrumental)
Leslie Grace – Nada De Amor
Michael El Prospecto ft Nengo Flow, Lennox & Jowell – Amigos Con Privilegios (Remix)
Ozuna – Te Vas (Radio Edit)
Pirulo ft Ozuna – Yo Soy Yo
Piso 21 ft Maluma – Me Llamas (Remix)
Play N Skillz ft Wisin, Frankie J Y Leslie Grace – Si Una Vez
Pusho – Las Nenas De La Noche
Raquel Sofia – No Me Queda Mas (Radio Edit)
Sebastian Yatra ft Cosculluela, Cali Y El Dandee – Traicionera (Remix)
Thalia ft De La Ghetto – Todavia Te Quiero
Victor Manuelle – Esencia Y Cultura (Radio Edit)
Wilo D New – A Mover El Bote

Download Lin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