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

Latino Music Pool 12-29-16

Tomas The Latin Boy Feat. Da Combo y Neka One – El Reggae
Alta Consigna – Diselo (LMPool Intro)
Alta Consigna – Diselo
Charly Black – Gyal You Party Animal (LMPool Long Edit Acapella Starter Long)
Charly Black – Gyal You Party Animal (LMPool Short Edit Acapella Starter Short)
Don Omar Feat. Zion & Lennox – Te Quiero Pa Mi (LMPool Long Edit Intro & Outro)
Don Omar Feat. Zion & Lennox – Te Quiero Pa Mi (LMPool Long Edit Perc Transition 105-89 BPM)
Don Omar Feat. Zion & Lennox – Te Quiero Pa Mi (LMPool Short Edit Intro & Outro)
Don Omar Feat. Zion & Lennox – Te Quiero Pa Mi (LMPool Short Edit Perc Transition 105-89 BPM)
Don Omar Feat. Zion & Lennox – Te Quiero Pa Mi
Grupo Escolta – Calladita Te Ves Mas Bonita (LMPool Intro)
Grupo Escolta – Calladita Te Ves Mas Bonita
Grupo Escolta – Y Quien Me Paga (LMPool Intro)
Grupo Escolta – Y Quien Me Paga
Helen Ochoa – El Raspon (LMPool Intro)
Helen Ochoa – El Raspon
J Balvin – Bobo (LMPool Long Edit Re-Drum Break Intro)
J Balvin – Bobo (LMPool Short Edit Re-Drum Break Intro)
La Septima Banda – Ivan A Buscarme (LMPool Intro)
La Septima Banda – Ivan A Buscarme
Maluma – Borro Cassette (LMPool Long Edit Reggaeton To Moombahton Trans 98-100 BPM)
Maluma – Borro Cassette (LMPool Short Edit Reggaeton To Moombahton Trans 98-100 BPM)
Pirulo Feat. Ozuna – Yo Soy Yo (LMPool Refresh Intro)
Pirulo Feat. Ozuna – Yo Soy Yo
Tomas The Latin Boy Feat. Da Combo y Neka One – El Reggae (LMPool Refresh Break Intro)

Download Lin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